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独立学院 - 正文
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
来源: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05-7-1 14:47:09 【字体:小 大】

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

汇华学院是2001年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隶属河北师范大学的民办公助二级学院。学院位于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01号,已完成的一期工程占地138亩,建筑面积62710平米。学院有教学楼3栋,使用面积10700平米,微机室3个,语音室3个,多媒体教室4个,图书室1个,阅览室2个,舞蹈教室1个,琴房30间,体育运动场和体育设施齐全。目前,占地500亩的二期工程已经开工。

    学院现聘有教师140名,教授、副教授80名,其中既有学识渊博、德高望重的老教授,也有才华横溢、年富力强的学术带头人。现已形成一支由博士生导师、硕士生导师等组成的富有教学经验和科研成就的师资队伍。学院在办学过程中一直遵循几个“统一”的原则。即与河北师范大学的教学管理统一、培养规格统一、考试考核标准统一、学生活动统一、毕业待遇统一。并在此基础上建立起了一套自己的办学机制,确立了“坚持为学生服务、以学生为本;坚持不谋私利、为师大发展做贡献”的办学指导思想。

    学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。机构设有物业管理委员会、院办公室、教务办公室、学生工作办公室、团委、计算机管理中心等。现有管理干部30人,学科专业14个,学生总数2393人。现如今,汇华学院凭借办学机制和管理机制创新带来的活力,正在形成健康、持续发展的态势,并展现出朝气蓬勃、团结向上、自强不息、文明健康的学院风貌
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